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整理下最近微博上的东西

终极冲击(p1),终极风暴2(p2),终极觉醒3(p3)三个游戏中蛇窟再会的对话。终极风暴2和终极觉醒3用的是差不多一样的一套台词,主要是从鸣人视角讲——鸣人在这里说的并不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而是他真正的、直接的感受,那就是不管佐助嘴上怎么说,他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地斩断对自己的感情。这是对自己和佐助的关系有正确的认知,这感情之深根本不是你说想断就能断的,我相信你做不到,而且我知道你现在确实也没做到……最后原作也确实证实了这一点,鸣人全程都不实在单方面地付出感情,而是对佐助一直是爱自己的这一点从未产生过怀疑233


p1是终极冲击新添的对话,和另外两个的区别大概是更偏佐助视角一些。鸣人说到我们之间的羁绊还在的时候,佐助一如既往地没有否认(233),而是问他即使如此你又能如何呢,现在来找我不过是像终结谷一样再打个你死我活,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修行——其实翻译一下就是1.矛盾不可调和我不打算让步 2.但是我承认和你之间的感情(233)3.其实我并不想和你打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15)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