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鸣佐】介绍几个霓虹的小说作者

其实是自己饿得要命四处搜文时的一些收获,所以并不算扫文因为看得也不算很全,只是介绍几个自己比较了解的,供和我一样饿的人食用233


鬼灯杏:个站 https://naruto.anzu-web.com/top.html lof上现在有翻译她作品的,是个图文双修的作者,但个人感觉她的文比漫画水准高很多,特别是原著向的几篇对人物把握非常好,强烈推荐。CQ上现在还有在卖她的两本再录,[ 1/50 ]和[ 2/50 ]。

神鸟谷(110-8):p站i链接,肉好吃,非常好吃。

L-cube:p站id=14687166,以原著向居多,狗血,虐,叔鸣佐写得非常美味,p站最新那篇赤光之雷2的火晓非!常!好!吃!

fuku:个站需翻个墙 https://fukusasu.x.fc2.com/ewanlovedion_003.htm,p站id=5464654 口味很重且猎奇,有抹布和all的倾向,肉看着比起爽来我觉得更多是疼,总之以上都能承受的话可以点进去看看……

トモ:p站id=3890561,原著背景居多有几篇现代paro,很多因为时代原因和原作矛盾的,但是我很喜!

あくと:p站id=2210998,paro居多,作者文笔很好。有长篇连载看着还挺有意思的然而是坑(。

ナミチドリ:p站id=2167313,个站 https://www.namichidori.net/index.html 大长篇!好看!吃我安利!虽然有坑(。

AKMZ:https://amkz.jpn.org/ 也是因为时代原因很多和原作矛盾的,但是好看,长篇短篇都好看!我喜_(:з」∠)_

PS可以从这个作者的写作题材窥见那几年大部分鸣佐文的设定和走向233

TBC?如果以后再发现了其它也许会更新_(:з」∠)_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