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鸣佐】小说本REPO2:half the man


73新刊,作者是とも,p站预览id=6915205

讲述698-699之间的故事,医院play,大家的最爱(不),而且还有肉很良心,就是不知为何写得有点流水账……

通篇下来感觉就是鸣佐小甜饼+佐助的内心纠葛,流水账一般记录着两个人从早到位吃睡洗做(何),老实说剧情悬念和冲突都不是很明显(毕竟结局已经剧透了)对蹭粮的不太友好,大概只有粉有耐心看到最后233

不过作者文笔很好,细节描写很戳人。佐助离开医院去接受审问向火影(小说里还是纲手)说明心意的前一天晚上什么也没有对鸣人说,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搂在一起佐助默默地想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了的那一段我特别喜欢……啊……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这篇文里鸣人察觉了自己对佐助的独占欲,最终还是决定放他离开的这部分描写。

“我所憧憬着的,是乘着上升气流优雅地展开翅膀的飞鸟。不是一只被抽去灵魂,丢进笼子的标本。

即使他离开了,也很快会回到我身边来的。因为我就是他的归处啊。

等他回来的时候,就把脸擦净再一次紧紧抱住他。

在他羽翼丰满再度起飞之前,每晚都像这样相拥着入睡吧。

爱踹人脾气又大得很的,我的小鸟。从今以后,我会成为它时不时停下歇脚的一根树枝吧。

对这家伙来说鸟笼是没有意义的。

即使被硬塞进笼子,它也会喷出滚烫的烈焰来把鸟笼烧个精光,挥开燃尽的木灰飞向那片天空的吧。”

-----------

这篇结合我REPO1的那篇一起看会非常有意思,虽然不是一个作者的作品,但这两篇文还是代表着原作不同发展阶段作者的倾向。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