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鸣佐】小说本REPO3:空に果てがないならばBY神鸟谷


封面图是minimi

p站预览(作品地址):id=6432931

神鸟谷221ONLY的新刊,共60P

设定在剧场版BORUTO之后发生的故事,某个温泉圣地发现了远古遗迹,联系不上佐助的鸣人决定一个人先前去调查,遭遇意外后遇到佐助,两个人难得地开始共同任(yue)务(hui)的故事。

名为调查遗迹其实就是看两个人泡温泉看烟火逛夜市滚床单(……),都是套路,以下涉及详细剧透请考虑好了再看:



佐助比鸣人早很久来到温泉村里调查,暂时寄住在村子里的一个老人家里,老人家有饮泉,鸣人第一天喝了那里的水之后感觉身体动不了且JJ痛xxx,佐助过来查看他的情况的时候鸣人表示恨不得找个洞进去(双关语)。

【無言でそれを見るサスケに、ナルトは穴があったら入りたい気分であった。二重の意味で】

佐助帮鸣人解决了问题之后鸣人表示佐助主动得有点诡异,还觉得房子的主人对佐助心怀不轨被佐助泼凉水,事实上两个人都没从房主人身上感觉到恶意于是开了个玩笑就过去了。

本来两个人是打算过一夜之后就去调查遗迹,但因为第一个晚上做得太狠而佐助太爽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开万花筒,于是滚了一晚上把瞳力耗尽了没办法调查了,于是俩人就在村子里约会了一天,等着木叶那边送回遗迹文字的解读。

原来这个村子的原生信仰是辉夜(汉字用了同音的“赫奕”),佐助和鸣人看了看解读觉得辉夜是暴神这件事并没几个人知道有地方还把她当女神崇拜也没什么奇怪的,打算第二天再去遗迹兜一圈就一起回村了。

这天晚上房主过来跟佐助说临走之前还有些事想拜托他一下,佐助觉得自己在这村子里十几天一直受老人的照顾就答应了,两个人第二天分头行动。

但是房主一直以来在佐助饮泉杯子里下的药在这个时候奏效了。佐助的身体有抗药性,但积累了一些时日外加最后一天直接加入了原液最终还是抵抗不住中了招,鸣人第一天会有反应也是因为用了佐助的杯子喝水。

原来房主的老人想把佐助献祭唤回辉夜,当然这只是原住民的信仰并不能真的唤回来,由于是单纯的信仰所以才感觉不到他的恶意。

佐助醒过来的时候被换了件白色的羽织五花大绑着扔在雪地里等着被熊(原住民眼里的“神”)吃掉,因为被下了药凝不住查克拉的时候被鸣人救了,然后顺手还拿九尾的查克拉把毒给解了(我还以为要顺势来一发的,神鸟谷你怎么能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然后HE

后来鸣人还想着要和佐助一起参加调查又被残忍拒绝2333,鸣人很担心佐助又像这次一样出什么事,佐助很乐观地跟他说我在异世界你都能感知到我的查克拉的话大概我死了去阴间也是能互相感应的吧所以不要在意23333

总之就是个甜蜜的故事,我看得很happy作者的肉也写得很好吃,除了最后不按套路出牌之外没什么不满的地方xx,神鸟谷的文还是看着很轻松愉悦的。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