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一个火舞上海场REPO(剧透+CP脑,慎入)

其实我去看这个之前不算特别激动,一个是流司没来,一个是对舞台也不是很大热情……虽然买了vip票结果还是第五排最中间,连个小手都摸不到(眼神死)

不过看到最后却被燃得要命,特别演员谢幕的时候全场一起跟唱,啊感觉好像年初第一次去看BORUTO的时候,我的青春活力又回来了(xxx)

带着CP脑缕了一下自己的记忆:

1.大家的亮相都好帅啊……就是投影出现卡卡西结果卡卡西人不在的时候实在尴尬ry

2. 分班后的初吻保留了,感谢樱哥,全场欢呼23333

3.爬树训练甜得牙疼,佐助要往上爬太子捣乱又是抓脚踝又是摸屁股的我已经不行了……后来的爬墙壁动作好酷炫。

4.白姐姐美到爆,再白的经典台词都保留了。

5.鸣人以为佐助死了爆九尾的时候特效好有气势……最关键的是抱得好亲密,我还以为会比动画里那个稍微收敛点呢结果完全还原了好评////

6.蛇叔唱着歌剧登场我2333,还有这剧里的佐助好惨啊刚被白姐姐插得半死不活一睁眼就被蛇叔咬一口,真的会死啊我说……

7.居然保留了封邪法印的惨叫声好评(鼓掌)

8.打我爱罗的时候,太子把佐助护在身后还搂了一下腰(捂脸)

9.佐助夺回战的时候我爱罗抢了宁次的台词但毫无违和感怎么办((

10.字幕打出来“大蛇丸只是想要你的身体啊!”,全场哄笑一片我估计演员是懵逼的23333

11.终结谷最后下雨的效果做得好棒,就是脸对脸那个动作压根没有定格就结束了,有点可惜_(:з」∠)_,而且比起佐助自己把护额丢在鸣人身边,果然还是原作那样不受自己控制地从头上滑落下来更有种命运感啊,虽然佐助自己丢下给太子某种意义上也挺萌的ww

12.猪鹿蝶的那场不知道是不是天朝限定福利,有巨大的丁次气球滚向观众席23333

查看全文
 
评论(2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