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一个摊宣

1月1日鸣佐ONLY【风】-01

摊上会有我和莉亚太太( @惊鸿照影 )的两本小说本,鸭腿巨巨( @树上挂满了鸭腿 )主催的旗袍合志也在!莉亚太太当日会坐摊,可能还有超可爱超可靠超能干的美工妹妹出没欢迎大家来玩儿www

我因为是主催所以不会一直在摊位上不过应该很好找xxx

 三本目前都有开通贩,无法来现场的可以戳地址

旗袍本通贩点我

Time Goes By 通贩点我

《牢笼》通贩点我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