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谢谢非白白repo!这么多字好感动!>_< 工作那么忙还专门从台湾飞来帮忙太辛苦你啦QAQ

非白:

2017/01/01魔都鳴佐only 暨 本子 REPO

*本子REPO我沒TAG作者,若有親友看到可直接轉給作者太太


各位鳴佐的小伙伴新年快樂,我是誰還記得YOU是鳴佐入坑的非白,YO!

上一篇REPO是1106吧,事隔兩個月,我又要來REPO了(捂臉)

連續衝兩次大陸場的月光族傷不起,我好拼,大家都要給我讚一個!

這次應 @白川 邀約,誘使我去面基,剛好主催布布又缺人手,便以(偽)staff身份前往0101的「你痛我也痛」鳴佐ONLY,有種「還好我有去」的慶幸感。第一次參加NS翁,第一次在上海跨年,萌了鳴佐後感覺我的行動力又比以前更瘋狂,除了熬夜以外的事啥都幹了!

 

再一次見到杭州行的大家,有小天使和HALU在我放心很多,居然還看見傳說中的茶妹還抱到人家///,有幸認識其他STAFF也很感謝緣分。可惜啪啪/有雨雨/寒哥/小河不能來,我想請他簽名的蛋大也沒來,哭暈在會場。

 

0101是個很棒的ONLY,優點列舉如下:

  1. 官攤多到爆又實用的精美周邊(販賣的時候我一直嘀咕主催藥丸)
  2. 精心策劃的節目流程(販售> 遊戲*2 > 午茶 > 觀賞舞台劇)和精美獎品(火舞BD,BORUTO BD,官方手帕,官方便條……再說一次,主催藥丸)
  3. 大手雲集的合誌,據說厚達3斤(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厚度,EXM???)
  4. 絕美的海報/月曆圖/明信片/門票(我就不說了你們自己看圖感受一下)
  5. 景品根本是大放送(一邊結帳一邊貼集點貼紙我感覺自己藥丸)
  6. 好多!優秀的本子!啊啊啊!!!
  7. 鳴佐熊一直在會場遊蕩賣萌,隨便揉隨便抱隨便OOXX
  8. 很多很棒很有愛的COSER,一次看到各種鳴佐,簡直福利
  9. 最後,就是藥丸的主催和一干任勞任怨可愛STAFF們(除了我

 

總之,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但現場氣氛很溫馨,大家一起同樣萌著鳴佐,怎樣都可以有話聊,因為場地隱密,可以無負擔的(除了來搶茶妹本子卻失望而歸的代買boys)尖叫也沒人管,而且酒店就在隔壁,東西買滿了就立刻拿回去放,輕鬆!!!

 

因為本子都很優秀,除了合誌和茶妹的小說我還沒看外,其他都閱讀完了,來個簡短的repo,順序不定:

 

  1. 夢遊症/Shine:
  2. HALU拿但自己忘記買,這回總算買到了。本子內容十分有意思,還沒當上火影的叔鳴(單身)每次處理公事累到睡著後都會夢到自己在OOXX最好的朋友。他有點抗拒,卻又迷惑自己好像沒想像中的抗拒,所以暗搓搓的朝九喇嘛求助。
    九喇嘛:有病要吃藥。
  3. ……好吧,我吃T_T
  4. THE LAST佐這時還跑來加柴添火,夢中的自己越來越過份,看著全示果的佐助被自己掰來掰去降降釀釀,鳴人表示接受不能,終於朝夢中的自己提出抗議……
  5. the last佐簡直妖魔,美艷得不可方物,啊啊啊!他怎麼可以那麼美QQ 推薦大家購買這本閱讀欣賞繪師的分鏡/氣氛/巧思。
  6. 妹斗X那爾斯本/shine&貓二二二二

懶得打日文,一言以蔽之,女裝開車本。

兩位的女裝助不管是外表和個性都極富魅力,身為讀者的我也好想XXX佐助(被殺)好喜歡鳴佐甜甜蜜蜜談戀愛的本子,彌補了每次看火影都想大喊你倆趕快結婚然後被700話(verb.)的遺憾。

  1. STAY GOLD / Moco and Sam/

SAM我女神!!!

當初HALU借我這本時,我就深深被圖和分鏡吸引,雖然能看圖說故事但細節卡住了致使我一直沒搞懂他倆怎麼搞的。感謝翻譯校對的小天使/五月雨/千堂,非常優秀的翻譯群讓我能一窺劇情全貌。

根據我的推測(?)這裡的鳴人應該是在最後一戰後斷臂也斷氣,佐助沒死,鳴人後來不知為啥變成小孩子的模樣復活,然而忘記了一切,就是鳴佐關係一切重來的感覺。劇情巧妙的對過去沒有太多著墨,用比較意識流的手法幾筆帶過,所以我也是猜的,求知情人提供我正確思路。

這裡的佐助是悔恨的,是不願意再失去鳴人的。他失去過一次,然而小鳴人的成長過程讓他一方面以父母的心態焦慮著,一方面則暗戀著鳴人,兩種複雜的情感讓佐助痛苦卻也更為真實。MOCO選擇鳴人離家出走來表達佐助對他的「親情」,SAM用鳴人青春期叛逆和獨立表達「愛情」,我只能說兩位大大真的很厲害,分鏡和台詞都很戳我。雖然我是EMI入坑但SAM的佐助更合我胃口,女神!女神!女神!

這本雖然很貴,但貴得有理啊!反正我是買了!

  1. 森/Ranpo桑

會買這本是被贈送的明信片吸引(摀臉,喜歡那位大大)但內容意外的有趣!

四格本,畫面乾淨,但四格的優點被很好的發揮出來。

不愛買四格,因為四格很吃作者功力,時常連商業誌的四格都充滿不知所云,但這本的用四格八格來過劇情,閱讀起來很輕鬆,雖然老梗,但幾格的處理手法特別有意思。

重點是裡面居然藏了止鼬!!!簡直是彩蛋好嗎!!!

我簡直像中了二百五十萬!!!

  1. 論開車的正確方法/白川

白川川的無料一定要吹一下的,講真,鳴佐有白川川這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作者實在太好了!

即使本人是個COS白無垢佐的纖細型大美人……

跟白川川會合時我內心飆過一整面彈幕的草泥馬:這人是白川騙人的吧老天也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有人能這麼完美又會寫文又會做人長得又好看!

咳,離題了。

話說我的確是為了跟白川面基才去這場的,畢竟是我剛入圈就拼命斯鬥卡的作者,愛死她的文筆和腦洞。

根本是去追星的(大齡)粉絲。

你們評評理,偶像說想看看小粉絲長啥樣,能不去嗎我能不去嘛!!!

機票好貴啊!三天兩夜的行程四捨五入只有一天啊!

還是答應當天立刻聯絡旅行社,冷靜的訂機票去。

 

如果可以,真想叫白川出個總集篇。

每個都太喜歡啦,我跟你們說說白川川文的優點,那就是輕薄短小但情節豐富,文字敘述十分流暢,你很容易就記住她的內容,不拖泥帶水,因此在閱讀文章的那一刻能得到莫大的享受。

她也很敢開車,並不忌諱各種PLAY,我覺得在這本結尾說得很好:「只要和正確的人做,無論怎樣大概都是正確的吧!」

我很喜歡這種觀點,老實說掐架的風氣很容易讓人心累和打擊作者,創作自由,身為一個已經預料到自己文也會被掐(IF有這麼一天)的作者,我再三強調創作自由,厭惡無限上綱的找荏。

順便,誠摯地希望早日鬆綁禁止發肉的破規矩。

  1. Into the sky/詭化
  2. TAG,所以只聞其人不聞其文。
  3. 233333
  4. 我覺得有點可惜,作者本身的文字和編排是吸引人的,前面很有趣,佐助的魅力和鳴人的天然男友力(?)都很好的被描寫。
  5. paro作品,世界觀太過宏大,後面收尾未使用篇幅去帶,只是專注在鳴佐兩人身上,使得收尾有點無力。
  6. LOFTER看看其他作品。
  7. 待臯月雨至(中)/錄音
  8. XD 問了才鬆口氣。
  9. www叔佐裝扮也十分好看!
  10. 萬花筒/ kiri 獨夜舟白塔余阽

不熟的繪者群,被便條紙吸引的。一共三篇的合本。

整體來說偏粉絲向(PARO,少鋪陳,多集中互動),內容屬於看得出非常有愛,想法也不錯,說故事的技巧還有進步空間。

第一個是學園PARO,佐助是個圓眼鏡,我很喜歡鳴人把佐助眼鏡摘下後的那頁,以為他們之間可能有什麼過去的糾葛之類的,翻到後面沒有略略小失望,可能篇幅不足。

第二篇是神奇寶貝PARO,怎麼那麼天才可以這樣PARO www故事整體內容蠻簡單的,鳴人和神奇寶貝的關係以及遵守約定的段落很感人,只是有一兩頁分鏡閱讀順序有點怪,銜接上有點卡,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第三篇我感覺自己沒有GET到重點……看著是畫家鳴模特助,其實不是?斷臂被接上的助,和後面忽然黑化說是我贏了的鳴,該不會這篇其實寓意很黑吧?鳴人把助留下來了之類,不管他是不是想走。

等懂的人跟我解釋。

  1. 百華撩亂/旗袍合本
    作者太多了恕我不一一寫。
  2. wwww
  3. PARO,電影前導風。
  4. PARO演舞台劇,鳴佐嘔氣,導致鳴人沒事先給佐助檢查旗袍戲服,結果居然是沒有褲子的旗袍。佐助露內褲好評哈哈哈!最後鳴人很有男友力的把自己的褲子給佐助穿,兩人和好,故意藏褲子的櫻醬GJ!
  5. www反正就是字面上的強搶民女,七班出任務去救人,佐助順理成章的穿旗袍(噗)
  6. 鳴子好可愛啊!

 

合誌和小河的溯洄都是磚頭書,醉了,鳴佐有你們實在是啊啊阿痛並快樂著。

等我看完再REPO吧。

還欠1106的本子REPO,我暈。

 

2017新希望……

其實吧,這次也跟白川川請益了一些寫作上的建議。

希望自己能更進步,更好的說一個故事。

「哥哥是佐助」世界觀宏大,今天在飛機上想了想結局,結局想了好幾個,只是還沒決定出最適當的走向。反正,期許自己暑假可以集結成本,以攤主身份參場(反正印來送人換本有座位也爽)。

 

謝謝NS ONLY,奶我一大口!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4)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