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流水账式火舞晓之音repo

昨晚在东京看了18:00的晚场,现在心情还很激动2333


助助美颜盛世,看完之后我觉得没有比流司更适合助助的人了,帅气和色气兼顾表情动作都都对得起设定集上那个艳字,语调都很到位唱歌基本没有失误,非常满意!虽然我在开场前就在调查问卷上选了大满足,还是想说为什么没有满足得要死了这个选项(喂)。

太子这次出场不多,特别下半场除了和鼬神聊了个天就是出来唱ED了,但是广大超级帅气,一开始亮相的时候心真的doki——地一下(笑)


这次音乐风格和第一次火舞明显不同,有种中国武侠的感觉,台边上还有人敲鼓拉二胡,而且还参与了谢幕……虽然在有些严肃场合看着有点出戏不过音乐本身还是超级好听的,有种悲伤哀婉摸摸倾诉的感觉。

服装造型:那个晓袍看照片挺蠢的但实际舞台效果要好些,可以给个70分吧,木叶的服装都做得都很贴身,鸣人那件运动服看起来超级高级的样子一点都不村了xxx

          佐助有五个造型:蛇窟那件宽袖,上半场戴着情趣黑手套(不是)下半场大概为了方便换装就没有戴了 这件衣服感觉size比流司本人大了一倍,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方便露胸(抹脸) 

          13岁的蓝色衣服(出现在鸣人意识世界里几秒钟,居然流司是亲自换了这套衣服上的感叹下换装速度ry) 

          后来那件黑色背心(对迪达拉的时候换上的,贴身多了x)

          绷带装(不光有绷带,身上的伤痕都有认真画,特别肩膀上的血痕非常色气……我个变态在说什么xxx)

          黑色披风(里面有黑背心和果绷带两种版本),顺便我擅自认定这个和太子的白披风是情侣装了不接受反驳x


剧情大家都知道于是不细说了,我爱罗和不死组没出场于是原作这两段直接用对话带过了,打迪达拉基本飞速略过,没看过原作的肯定不知道他俩在打什么(xxx),总之看了这剧更能帮助你理解火影的主线就是追佐助(笑死)

总体来说上半场比下半场要好,下半场给我的感觉是一口气塞了太多内容进来全程快进囫囵吞枣,节奏也有点乱,不知道儿玉老师以后还会不会作出调整。


这次的蛇队我很喜欢,三个人都很可爱歌唱力也很强,不愧是蛇叔培养出来的音乐天团(不是)


蛇叔精神世界里的仪式是一群人带着白纱把佐助缠起来,看起来简直像是披上了婚纱(xxx)


这次佐助各种受伤倒地扑街的场合很多,每次一趴我就想感叹pigu真的好翘啊(ntm)

另外惨叫的场合也很多,最后的果绷带真的果了好久啊,坐在前排可以看到身上的汗pikapika的,到后来我都想说你怎么还不穿上衣服(宠物把披风给他穿上的时候简直松了一口气xxx)


NS细节回忆:


开场惯例亮相的时候,鸣佐各自出场后,两个人就在舞台中间的高台上转着圈跳舞(被我称为交际舞的),而且前面还挡了一层黑色纱布,两个人就在黑纱后深情起舞实在太romantic了……那时候才开场几分钟我就要疯

鸣人的名台词全都保留了,什么为了那个伙伴就算和你组队也无所谓啦,什么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说得好像是你的东西啦,什么手没了就踹死脚没了就瞪死眼没了就咬死啦,整个上半场我基本一直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到中场休息激动得手都麻掉了orz

传说中的抱抱佐助并不是飞下来的(废话),大致是站在高处说了几句之后下来打了几下就这么搂上了……而且佐助伸胳膊去搂的时候动作好慢啊简直像故意放慢动作给观众看,笑死

顺便说一句佐助慢慢拔剑的动作流司还原得太棒了,无法形容的好,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体会下

中间鸣人修炼螺旋丸手里剑中间还插播了一段佐助砍小兵,卡卡西在舞台右上角解说:能让鸣人修炼成功的就是你啊佐助……比原作漫画更像是“作者的话”了233

中间佐助大蛇丸鼬神三个人唱各自的目的,唱完每次鸣人都会在背后出现把手伸向佐助……第一次是蛇窟再会前,鸣人说佐助你等等我!第二次在蛇窟再会后,鸣人先伸手叫了声佐助!然后突然趴下说我好弱……这个其实挺有效果的,现场看很容易破功,我憋的真的好辛苦!!!

鸣佐除了ED之外大概还有那么两次情歌对唱,站在舞台中间转圈圈背靠背,但是我太过激动已经忘记唱的啥了,等二刷的时候再记录下(你)


下部结束在鸣人和鼬神聊完天之后说出名言“说到做到是我的忍道”,然后开始唱歌,“比生命还重要的伙伴,一定要亲手夺回”(比生命还重要……)

唱着唱着纲手和卡卡西班都在背后出现开始伴唱,“比生命还重要的伙伴,就交给你了”(我好想吐槽不要那么轻易交给别人啊喂xxx)


这次ED还是第一部那首歌,但是不再是鸣人独唱了,更像是鸣佐两个人带着大家一起唱的感觉,开头两段广大和流司一人一段之后大家开始合唱,后面还有鹰队和晓轮流上场组成乐队(x),鹰队的时候助在台上唱歌鸣人就在走廊上抱着胳膊看特别可爱!

另外曲终和曲末还首尾呼应地碰了两次拳,第二次还是两个人分别从舞台左右两边冲上去在中间对撞的,真的是对撞啊感觉都听到声音了233


总之上海场真的希望大家亲自去现场 看一看,不看后悔真的xx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87)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