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盟=兰亭夜雨 微博=海布里的仲夏夜
HY,YGO,偶尔刷刷轨迹
HY:鸣佐ONLY,宇智波家只爱一个。YGO:暗海暗&游快游 轨迹:里恩尤西&铁血组,基本主角攻
 

火舞晓之音repo2(530晚场)

补充点内容,想起什么写什么,也许还会有补充x

之前528写过的不重复了

530晚场最后福利非常有趣!
唱ed的时候快结束时流司还在后场撩观众来不及跑回去被佐井轰回舞台,广大在台上都开始锤地了,最后来不及碰拳了俩人一起锤了个地,俩人笑得太可爱了我要窒息……
广大致辞时说あらためて一直嘴上瓣蒜,拌一次流司拔一次剑,广大抱着流司胳膊说我错了简直太可爱!!!总之当时犹豫了一下决定多请一天假来看这场的我真是太正确了,幸福

佐助的歌唱部分: 目的は(3个版本) 大蛇丸转生仪式(那句大蛇丸唱得太带感了简直余音绕梁)蛇队集结全程(我觉得有几个部分真的好好说话就行了囧,不过最后集结的时候还是挺燃的) 探し出せ(中间插播和鸣人情歌对唱)兄弟合唱,ed

鸣人上半场没有唱,下半场唱了个影分身修炼之歌(x,追いかけて(和探し出せ是一首,插播情歌对唱),ed前一首追回比生命更重要的朋友,ed

数下来可能是全场数佐助唱得多…虽然鼬神和蛇叔给我的感觉是一直在唱但他们出场相对没那么多

顺便流司唱功比刀音2的时候还进步了,不如说这次的歌都挺适合他的,居然可以和蛇妈对唱也没有被对比得特别惨我很欣慰【xx

之前repo忘记说的:op一个燃曲在鸣佐交际舞的时候突然变成了一曲悠扬婉转的二胡抒情曲也是笑死我了 ​​​,简直就是hy版梁祝x

另外在佐井问小樱鸣人对佐助是什么感情的时候我一直拿望远镜盯着广大看,虽然没有鸣人的台词可是他一直保持着深情思念的眼神看向远方到这段对话结束真的是……… ​​​

鸣人说我太弱了,佐助你等等我那句,还有跟鼬神说我比你更把他当成兄弟那句,说了两遍广大都拖出哭腔来了,现场看得我鼻酸

迪达拉战后木叶追来,蛇队逃跑的时候流司特别表现了下佐助很虚弱的语气……嗯,非常让人把持不住(你)

鸣人全程除了和佐助搂搂抱抱(x)的时候说了句救不回朋友(ni)我还当什么火影之外居然一句当火影都没提过,真的全程只有追佐助,难怪佐助都要吐槽你是不是忘了这茬233



鸣人佐助的情歌对唱大致就是鸣人:知道你也是一个人我就放心了,你是我还不容易得到的羁绊,是我的憧憬
佐助:没有父母和兄弟的你怎么能理解那种痛苦,过多的羁绊会让我分心,所以我必须斩断和你的羁绊才能变得更强
然后两个人一起拉长音,鸣人唱的是すれ違う(错过)佐助唱的是遠下がる(疏远),这里还是超级有感觉的

ed:开场是鸣人solo

Without a fight
競べなくたっていいんだよ
君の思いを貫いて
離さずに守り抜こう
笑顔の自分を

いっせーので走り出す今日に
つまづいて置いていかれたんだ

佐助solo

焦る気持ちは止まらない
頭と心まるで追いつかない
その距離と深さは計り知れない
揺れ惑う陽炎

之后是各种合唱,还有蛇队合唱好评,但我忘了是哪几句了xxx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2)
 
上一篇
下一篇
© ゴロゴロゴロゴロ|Powered by LOFTER